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别克昂科拉谍照 或2016年初亮相

2015年06月10日 08: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款别克昂科拉的在德国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动感、时尚,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或2016年年初首发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对其前脸进行了伪装,但依稀可以看到,新车仍旧采用了别克家族式前脸造型,直瀑式的镀铬格栅中央镶嵌着圆形LOGO,带冰蓝效果的感应式晶钻投射大灯,上扬后掠线条勾勒出犀利造型,英气十足,灯罩内更有精雕细琢的别克三盾标志,投射出不凡身份。将高雅光洁的镀铬工艺广泛应用于侧窗及门把手等部位,硬朗利落,于细节处彰显时尚品味。

车尾部分,一体化扰流板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尾部的升力,提高车辆稳定性;LED高位刹车灯,有效防止追尾事故发生;间歇式后雨刮确保驾驶者即使在雨雪天也可以通过内后视镜清晰看到后方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宝石质感立体尾灯与车身弧线巧妙融合,由于采用了独立设计,当尾门掀起时,尾灯不会随之掀起。晶莹通透的宝石质感也为昂科拉的尾部点缀出强烈的时尚感,更将整体品质提升至新的层次。前/后流银护甲板带来独特运动外观的同时,有效保护底盘,增强通行安全系数。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系列车型将配备人机交互式触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同时兼容安卓系统和苹果CarPlay系统。动力方面,2017款别克昂科拉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8磅-英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