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16款奥迪A4及旅行版 本月将官方揭晓

2015年06月11日 08:1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16款奥迪A4的推出可谓万众瞩目。近日,一家澳大利亚车媒援引奥迪官方的消息称期待已久的全新A4将在本月底前进行官方揭晓,引起了新一轮的关注。

随着之前一系列测试谍照以及视频的发布,2016款奥迪A4(代号B9)逐渐浮出水面,并将于近期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公司总部进行官方揭露。新车以前卫现代的革新性设计造型为特色,同时借助MLB Evo纵向引擎标准化平台实现了220磅(约100千克)的重量减轻,使得整车性能得到提升。有趣的是,全新的奥迪A4旅行版也将被展示,而在此前的报道中这一车型被估计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发布。

整体而言,两个版本的全新A4较之前的车型在尺寸上都有所增加,同时采用了更为棱角鲜明的灯具设计风格。对于轿车版,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外观,车身侧面有一条镀铬金属线贯穿,同时车门下部的装饰条有所加粗,侧身线条更加优美,第三排侧窗偏小,而后车门有所加长,随之而来可能是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后排乘客放腿空间;对于旅行版,后悬更长,行李空间对比旧款更为宽敞,前大灯的设计更加圆润,尾灯则采用横置式设计,车顶的轮廓线更为陡峭,尾部设有后扰流翼,极富棱角的设计使得新车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内部设计上,新车将采用独立布局,整体风格更为简洁,一些按钮和把手将被移除。

动力方面,这一高端紧凑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新开发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190马力功率(约140千瓦)和320牛顿•米扭矩的动力输出。据奥迪官方宣称,该款发动机是同级别产品中经济性最好的,借此全新A4的百公里油耗将被控制在5升以下。奥迪也已经开始测试运动版的全新S4,而对于顶配级别的RS4,一款更紧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用来替代旧款所搭载的4.2升自然吸气八缸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