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1号量产车谍照曝光 内饰极富质感

2015年06月12日 10:4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不久前闭幕的2015上海车展期间,东风乘用车发布了旗下首款高端旗舰轿车“东风1号”量产版车型。日前,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又被国内媒体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车内饰的首次曝光。东风1号预计售价将在20-30万左右,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东风1号量产车谍照

东风1号继承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十分沉稳大气,条幅格栅与大灯设计都显得很具档次感。大灯使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整体线条沉稳大气,前大灯使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同时还配备双侧单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通过最新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设计大气简约,同时融入了大量桃木装饰以提升质感。仔细观察,新车中控面板物理按键极少,预计新车的空调、行车电脑、多媒体、导航、车载互联等功能的操作将通过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来实现。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独立的功能控制区,这一设计将大大提升后排乘坐者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东风1号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