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Kadja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雷诺Alpine效果图 仅重1100公斤

2015年06月15日 09:0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为了庆祝Alpine成立60周年,雷诺发布了旗下Alpine纪念版概念车型,赚足了车迷的眼球。近日,据雷诺内部员工透露,该款概念车型将会经过适当的改造进行量产。同时,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2016款雷诺Alpine的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出,相比纪念版概念车型,量产车型增加了传统车型所具备的前、后灯组,并且配备的更加实用的后视镜,然而少了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配备了更具运动感的双五辐轮圈,同时也选用了常规型的后窗玻璃和雾灯造型。

2016款雷诺Apline效果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将搭载一台1.6升或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整备质量仅为1100公斤,其机动性将会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近年来,雷诺公司在普通乘用车市场的发展表现十分不错,在推出Captur等车型后,业绩实现了上涨。雷诺Alpine车型将帮助雷诺开发很少涉及的跑车市场,拓宽雷诺公司的业务范围,为雷诺公司建立新的利益增长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