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X35路试首曝 或2016年中上市

2015年07月21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绅宝X35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车型命名来看,新车定位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X55与之前曝光的X25车型之间,将搭载1.5L发动机,并有望于2016年年中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中来看,这款内部代号为“C32B”的SUV相比此前曝光的绅宝X25尺寸略大,前格栅采用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向两侧大灯延伸的设计非常独特,C柱的造型也与X25有所差别,由此判断该车为绅宝X35。

内饰方面,绅宝X35采用了黑底色的方案,中控台及车门上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红色烤漆装饰板,大幅提升车内的视觉冲击感,看上去比较有包裹性的座椅辅以红色缝线更衬托出迎合年轻人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绅宝X35或将采用与X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此次曝光的车型所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该车或同样将推出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