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幻速S6实车照首曝 第四季度上市

2015年07月29日 15:2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路试实车照。新车基本已经装配完成,正在常年超过60度高温的吐鲁番地区进行路试。该车已经进入上市前的重要测试调校阶段。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从实车照来看,幻速S6实车在外观上与之前所曝光的照片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有些造型上的微调,性能上有所完善。北汽幻速S6采用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其犀利霸气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都完整保留。

尾部方面,“柳叶形”LED尾灯与横跨整个尾厢门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为原本柔和的车尾形状增添许多时尚气息。隐藏式尾排的设计更加强了该款车型在造型上的紧凑与动感。

北汽幻速S6目前处于路试阶段,相关配置还无法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车作为北汽幻速所研发的首款紧凑级5座SUV车型,将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动力,配备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并拥有诸多科技配置,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