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6款胜达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

2015年07月31日 07:4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胜达的路试谍照,新车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的e-AWD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6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款胜达车身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部分不难看出,新车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和五辐式轮圈。根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前后灯组将采用LED光源,同时,车身前后部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了解到,新款胜达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测试车采用了黑色为主题的涂装,在部分位置则使用了镀铬装饰。细节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按键设计有所调整,现款车型紧邻液晶屏下方的旋钮设计被更加规整的按键所替代。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最大的改变在于其将搭载全新的e-AWD四驱系统。在这套系统中,发动机将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机将为后轮提供动力,车辆在前驱和四驱之间也可以切换。在欧版车型中,新款胜达主要搭载一款 2.2升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介于197至202马力之间,峰值扭矩介于436至441牛米之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还是老款车型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