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奥迪全新MPV车型假想图 或2016年推出

2015年08月15日 08:5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MPV车型的效果图。据悉,奥迪A3这款MPV多功能厢式车将被命名为A3 Vario,其外观尺寸紧凑,车身长度将同五门版A3保持一致。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

从效果图来看,前脸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轮廓犀利的头灯组成了一幅辨识性极高的奥迪家族脸谱,横向与纵向结合的隔栅布局富有动感。A3 Vario流畅的线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具运动感。

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将与奥迪A3保持一致。在问及MPV车型的相关信息时,奥迪研发部门总监Wolfgang Durheimer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奥迪在家庭用车的进步空间还有很大的潜力,但奥迪家庭用车也必须很有奥迪特征。”目前,奥迪官方尚没有证实其将推出MPV车型的消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