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瑞虎5无伪装谍照曝光 年底将上市

2015年09月15日 15:5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奇瑞曝光了新款瑞虎5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做出了整体提升,并在车上使用了大量的β5概念车素,这让新车的外观十分抢眼。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瑞虎5前脸有了一些变化。其中大灯的改变比较明显,其造型完全由β5概念车移植而来,加入了光导大灯元素,识别度高,同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让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神。中网顶部的镀铬亮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的顶部,配合着银色涂装下护板,增添了整车的野性。中部进气格栅宽度大幅缩小,增加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嵌入式的车牌悬挂方式让前脸看起来更显厚重。

新款瑞虎5的侧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门装饰板,相比现款瑞虎5,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配合四门立柱的高亮贴膜,加上与现款1.5T车型相同的18寸轮圈,让新车的侧面线条的层次要更丰富一些。

车尾部造型的升级同车头一样,都有着一些变化。β5元素的运用,大大优化了现款车型尾部略显厚重的感觉。后保险杠上缘加入镀铬亮条,配合着下方的银色涂装下护板,让车尾显得更有灵气一些。与银色涂装下护板融为一体的双排气管设计品质感十足,更显动感时尚。尾灯也融入了β5的设计元素,尾灯光带和亮条的环绕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品质感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瑞虎5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最显而易见的提升就是全新的座椅造型,采用了运动气息强烈的筒形设计,具有更强的包裹性和舒适性。方向盘和中控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在配置上,新车也进行相应的升级,例如该车型将装备尺寸更大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也更加丰富,增加了手机映射等便捷实用的功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