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谍照 竞争汉兰达

2015年09月22日 11:1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而从本次曝光的CONCEPT D量产版车型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保留有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素。

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概念版车型大溜背的设计,C柱较为粗壮,而倒车灯则被设计在尾门之上。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轮廓也颇具个性。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