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Juke假想图 基于Gripz概念车

2015年09月24日 10:0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6款日产Juke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年内上市销售。

造型前面,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表明了其日产SUV的身份,但其外观造型将主要继承Kick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沿袭了少部分Gripz概念车型的设计素。前格栅采用U形造型,并辅以镀铬元素修饰,中央镶嵌有标志性的LOGO。修长的大灯造型非常时尚,镀铬修饰的前唇包围着两侧雾灯,动感十足。侧面看去,健硕的腰线使得新车充满了力量感,多幅动感轮圈增添了新车的速度感,黑色的A、B、C三支柱营造出了一种悬浮车顶的感觉。

新款日产Juke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有全新玛驰雷诺Clio车型。之前有消息称Gripz概念车将配备混动系统,由此可假设Juke也将采用混动系统,但目前尚没有得到官方确认。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