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6款TT RS路试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10月16日 07:5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TT RS车型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依然保持着TT的外观设计。据悉,奥迪全新TT RS车型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奥迪TT车型整体的轮廓依旧保持着TT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只不过该车的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伪装,依据外媒猜测,该车进行伪装的前、后保险杠、侧裙等方面均将进行全新设计,相比普通版TT会更加激进。另外,新车的车头引入了全新的网状隔栅,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的激进,两侧拥有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口,这就使得新车运动性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双排气系统,轮圈为铝合金材质。测试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比已经发布的TT和TTS要更有攻击性了,而大号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管则依旧是RS车型的标志性特征,这套多辐条运动轮圈背后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制动卡钳和刹车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台TT-RS测试车的灯腔设计与普通版不同,日间行车灯拥有了新的设计,但我们暂时不确定这是量产车将使用的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一代TT-RS将会很大的提升,仍然搭载现款车型上面那台2.5升五缸TFSI增压发动机,在现款车型上,这台2.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为340马力(250千瓦),新一代TT RS也将会大幅的超过这个水平,经过重新调校后,有望获得400马力(29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表现。

另外,有消息称,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可以在4秒内完成,并搭载四驱系统,新车的极速达到174英里每小时(280公里/小时)。而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售出60000欧(折合人民币43.3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