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DX3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2015年11月02日 11:2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南汽车DX3车型的底盘测试谍照,测试车外形使用的是DX7的套壳进行伪装。根据之前报道,定位于小型SUV的东南DX3将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

东南DX3套壳测试谍照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虽然采用DX7外壳进行伪装,不过新车C柱部分采用临时拼接,说明了曝光的车型极有可能为DX3的套壳测试车。而位于测试车后挡风玻璃位置的标识则证实了测试车实际就是在进行DX3车型的底盘调校测试。

据悉,东南DX3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轴距在2600毫米左右,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将采用与DX7类似的家族设计理念,用料和做工均会超过目前主流的自主小型SUV。动力方面,该车将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文中谍照来自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