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艾瑞泽5无伪装谍照 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11月10日 17:0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奇瑞艾瑞泽5的无伪装谍照,而这款紧凑型车将于2015广州车展上发布。

艾瑞泽5与艾瑞泽7同属紧凑级阵营,相对来说定位要稍低一些,针对年轻消费者。从谍照上看,新车将与此前曝光的艾瑞泽3造型有些相似,这也是因为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LOGO至于格栅中央,前雾灯周围并配以镀铬装饰。

双腰线的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灵动的感觉,腰上线也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车辆尾部采用了短尾式设计,与前脸动感的造型交相呼应。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会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型号为SQRE3T12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千瓦,最大扭矩212牛米,与之匹配时5档手动及双离合变速器。(本文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