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四驱系统

2015年11月20日 09:0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30 N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一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i30打造,并且很有可能搭载全轮驱动系统,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发布。

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参考,简单回顾下全新i30的一些信息,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过全新i30的相关信息,i30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会有所减轻,这点对于对于高性能N系列车型来说同样至关重要。至于动力方面,全新i30将和RM15概念车型共用同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2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3牛米(283磅-英尺)。

从谍照中看,现代i30 N在全新i30的基础上采用更多运动化改造,包括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后包围等。该车前保险杠的左下角也设计了为机油散热器服务的通风孔,充分保证了新车的动力性能。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运动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使其整体外观更具“战斗范儿”。另外,新车也将对底盘悬架进行改进,使得整车的离地间隙较低,而较低扁平比的轮胎也透露出该车的运动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i30 N有可能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推出的四驱版车型将和大众高尔夫R直接展开竞争。当然要想增加新车的竞争力的话,价格也要有足够的优势。据悉,新车的起售价将会远低于39000欧(约合人民币26.8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