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Vul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Vulcan仅限量24台 已售罄

2015年12月07日 07:4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张阿斯顿·马丁Vulcan的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全球限量生产24台,正所谓有价无市,目前该车已售罄。

外观方面,Vulcan尾部配备的大尺寸扰流板,结合保险杠下部夸张的导流槽造型,使新车在视觉上产生强烈的赛道超跑风格。同时,Vulcan的尾灯组独特的发光效果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另外,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并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碳纤维材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7.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596千瓦),其峰值马力输出可匹敌One-77超跑车750马力的动力水平。0-96公里加速不到3秒,最高时速达322千米/小时。

传动方面,新车配备6速序列式变速器。除了这台火爆的自吸式发动机外,新车还将配有可调阻尼悬架和可调式防倾杆。来自Brembo的制动卡钳配搭碳纤维陶瓷制动碟,前后制动碟直径分别为380毫米和360毫米,特别修改过控制程序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来自博世。

此外,阿斯顿·马丁还将为拥有这款车的车主提供驾驶培训课程,以便使车主更好的体验到这款车的极限赛道性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Vulcan
Vulca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