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计划于2017年推出

2015年12月30日 14:5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曾发布了一款名为i-Lounge朗智的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MPV车型。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传祺这款全新MPV产品的最新谍照。据悉,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的概念车将于2017年正式走向量产,量产车型或将被命名为广汽传祺GM8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尽管谍照中新车覆以严密伪装,不过观察其轮廓还是可以看出,作为广汽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传祺GM8整体趋于稳重风格,后两排采用隐私玻璃说明新车更偏向于商用的定位。配备了透镜的前大灯造型比较犀利,并疑似将于格栅贯通,整体感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辐条式的铝合金轮圈。

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采用7座布局,座椅形式为2+2+3。动力方面,i-Lounge朗智概念车所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量产后的传祺GM8或将延续这套动力系统。(文中谍照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