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Sienta专利图 7座MPV/有望引入国产

2015年12月31日 09:4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丰田Sienta(不是国内常见的塞纳Sienna)的专利图,这款7座MPV车型有望未来在一汽丰田国产,将面向入门级的MPV市场。

丰田Sienta主要在日本及周边市场销售MPV车型,提供2+3+2的7座布局,由于尺寸较小,所以只配备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日本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Sienta造型乖巧动感,比较符合亚洲消费者的审美,侧滑门的设计也是标准的MPV风格,也为上下车带来方便。

内饰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强,换挡杆的位置也与埃尔法等MPV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升以下。而混合动力车型采用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升以下。(本文申报图来源:太平洋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