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KWID RACER/CLIMBER概念车官图

2016年02月04日 08:2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雷诺发布了两款概念车,Kwid RACER和CLIMBER,这两款车将在今年印度的新德里车展上亮相,这也是为了庆祝四月前Kwid跨界车在印度销售订单超过90000的好消息。

首先来看看Kwid RACER,作为运动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车身设计风格,并搭配18英寸的合金轮毂和蓝红色搭配涂装,更彰显其运动风格。

Racer内饰方面,座舱被改造为双座布局前排采用桶形运动座椅,配备增强安全性的四点式安全带和运动风格平底真皮方向盘,后排座椅的位置则被防滚架所取代。中控台部分采用Alcantara材质覆盖,配合金属装饰条点缀,营造出座舱内的豪华运动氛围。

KWID CLIMBER是一款越野车型,从外观看,该车采用橙色涂装搭配电光蓝装饰条,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加入金属护板,并采用更大尺寸的轮圈,因而车身离地间隙有明显增加。该车内饰部分没有做过多调整,仅在配色和材质上进行优化,与外观搭配更和谐。另外,新车采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

除了这两款概念车外,雷诺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1.0L SCE发动机,搭载于公路版Kwid上,但具体动力数据尚未公布。目前能确认的是这款发动机将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三种驾驶模式。搭配全新动力的Kwid车型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与消费者见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