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580配置曝光 配1.5T/10寸屏

2016年02月22日 11:1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的实车图和申报信息。日前,我们又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更多详细配置信息。该车将配备10英寸超大触控屏,1.5T动力的引入也是目前国内SUV的主流装备。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东风风光580配置了超越同级的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不仅支持GPS导航,而且还搭载了多种智能配置,融合了手机互联功能,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多媒体及定速巡航控制按键,日常出行安全便利。

此前曝光的东风风光580实车图

风光580配备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的引入,不仅节省空间,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等的引入也让舒适及便利性表现也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风光580将搭载源自菲亚特技术打造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4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关于东风风光580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