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汽车BJ20谍照曝光 年中将上市

2016年03月14日 15:5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汽车全新紧凑型SUV——BJ20的实车照,之前报道称这款车将于2016年年中正式投放市场,该车预计售价或为8-12万。(注:文中图片来自网易

这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北京汽车BJ20的整体造型设计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略有不同,新车前脸除了中央的家族式格栅之外,两侧不规则前大灯位于偏下部位置,上方则是为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造型设计感让我们不禁想起了英菲尼迪ESQJeep自由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含行李架为1700)mm,轴距为2670mm。尾部方面,北京汽车BJ20同样具有机械感,两侧圆形尾灯旁带有四边形装饰,后保险杠跨界车风格套件突显,排气则是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两幅式方向盘,中央中控台为六边形设计,顶部配备有“北汽”样式的圆形出风口,两侧中控台面板则是采用带有纹理的材质,座椅配备的是带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北京汽车BJ20将搭载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