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7宝马5系曝谍照 或10月巴黎车展推出

2016年05月06日 08:2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汽车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7款宝马5系的最新谍照。照片上该车型全身伪装。据悉,该车型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开亮相。

从照片上不难看出,只有家族式双肾进气栅可以看得出该车型极具时尚气息和运动外形并且搭配融入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的开眼角式前大灯,形成一幅了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同时前后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进一步加大,力量感极强。

从侧面看,即使在伪装下,装配了M版选装包的全新5系车仍能看到极具肌肉感的前后保险杠,更为宽广的侧门槛,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蓝色的刹车卡钳搭配毫无违和感,巧夺天工一般。尾部方面,新车尾部伪装较重,但可以看到全新的L型尾灯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动感,并融入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气布局。

虽然此次没有拍摄到新车内饰照片,但据可靠消息得知,新车的内饰借鉴了全新7系的仪表盘布局风格,配备设计手势交互界面和iDrive娱乐播放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四缸、六缸和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为达到更大的拉力,将搭载一个xDrive硬件,并且该车型还将可以搭载2.0升B47柴油发动机、B48汽油发动机、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谓是动力十足。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