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潍柴英致G5内饰谍照 采用超大中控屏

2016年05月06日 14:4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潍柴英致全新七座SUV——潍柴英致G5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台融入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据悉,新车上市后将提供1.5L动力共计六款车型选择,并可选装五座、六座或者七座,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潍柴英致G5内饰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潍柴英致G5中控台配备了一块类似于特斯拉内部采用的大尺寸液晶屏,除了液晶屏外,中控台不再设有物理按键,预计主要功能操作都将集成到车载系统当中。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发动机转速和时速表设计也比较时尚。

潍柴英致全新SUV或定名英致G5

外观方面,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款代号为英致U80的全新SUV,预计英致G5就是基于这款车型打造而来的。从之前谍照可以看出,英致G5拥有力量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条幅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粗壮,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也相当犀利。

车侧方面,英致全新SUV整体线条硬朗,特别是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将车身营造的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可以看出新车也是采用相对激进的风格设计,试图做到首尾呼应。另外,粗壮的后保险杠搭配护板更为新车带来越野风格。

潍柴英致将推出的这款全新七座SUV——英致G5定位为中型SUV,在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