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雷克萨斯CT200h假想图 1月首发

2016年06月07日 06: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关于雷克萨斯新款CT200h车型的消息在前段时间就曾报道过。而近日它的最新假想图又在网上亮相,并且它的真实车型将会在明年的1月份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雷克萨斯CT200h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豪华品牌中首款,也是唯一的一款紧凑级豪华混动车型,但是雷克萨斯这款车型更新换代的速度却让它的粉丝们大跌眼镜。

近日,在海外媒体平台曝光的这张2017款雷克萨斯CT200h的假想图,其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前脸进气格栅造型的改变。从图片中可以发现,它的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新款RX车型的设计风格,甚至可以说是缩小版的雷克萨斯RX车型,但这也仅仅是一张假想图,具体其量产车型会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现在还无从得知。

消息称,雷克萨斯新款的CT200h将会在明年的一月份正式的亮相,从时间上推算,很有可能会是在明年的东京车展上。

目前来说,关于雷克萨斯最新款的CT200h来说,官方还没有透漏更多的产品信息,但是基本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雷克萨斯新款的CT200h将会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采用TNGA(丰田全新国际架构)平台打造的车型。事实上,丰田的第四代普锐斯就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对比新款普锐斯的百公里4.52升的油耗来看,新款的雷克萨斯CT200h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也将会非常出色。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入门级车型,雷克萨斯CT200h可以说是车身重量最轻的雷克萨斯车型,另外,它还提供了更好的驾驶感受,而新款的雷克萨斯CT200h将会是比现款的CT200h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的雷克萨斯CT200h有望采用1.8升的4缸发动机,并且其电动驱动部分将会采用丰田现有的高效电机。甚至有可能会采用2017款丰田普锐斯的混动系统。

说到雷克萨斯著名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设计,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在雷克萨斯车型中,纺锤体进气格栅的设计首次在量产车型中出现,就是在CT200h车型上。而关于雷克萨斯CT200h的命名相信知道它名字含义的人并不多,CT代表着创造性(Creative)和旅行(Touring),而200h则意味着它的动力表现相当于2.0升排量的发动机,这也正是雷克萨斯对CT200h的定位。

雷克萨斯新款的CT200h有望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频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