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斯柯达Kodiaq设计草图 或年底推出

2016年06月16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七座SUV Kodiaq的预告图的最新消息,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全新7座版SUV车型,车身尺寸与大众Tiguan相近,相比5座版更加宽敞舒适。另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并于2016年年底上市。

外观的设计方面,新车将以斯柯达Vision S 概念车为设计蓝本。新车延续了头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此外,从双曲线的腰身来看,也与Vision S保持了很高相似度。这款斯柯达全新SUV车身长4.70米(185英寸),可供七位乘客舒适乘坐。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途观和Ateca的动力配置,搭载三和四缸汽油和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介于113马力(83千瓦)和187马力(138千瓦)之间,而且前驱将作为新车的标配驱动形式,四驱作为选配提供。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