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翼X7路试照曝光 7座SUV/2018年上市

2016年12月28日 09: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凯翼X7的路试谍照,其内饰设计也得以曝光。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汽油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初上市。

造型方面,凯翼X7的车身较为宽大,线条也比较注重营造硬朗的视觉效果。网格状前进气格栅采用的六边形设计,配合镀铬外边框既精致又富有视觉冲击的效果。从后侧来看,凯翼X7的座舱空间比较丰富,车尾大尺寸的扰流板、风火轮造型的双色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都更好地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凯翼X7的中控台采用标准的T型布局,三幅式造型的方向盘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按键。中控台下部为空调控制区,而上部则保留了很大空间,预计将采用大尺寸触控屏的设计。此外,凯翼X7还将采用iCar 2.0车载系统,具备自动泊车、行人识别、碰撞预警、远程控制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将为日常行车带来更多安全和便利。

动力方面,或将采用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