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起亚-Ceed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Cee’d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17年01月24日 08:0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尽管目前汽车市场的流行宠儿仍然是SUV和跨界车,但掀背车仍然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已经更新数代的大众高尔夫把持着这一市场,但人人都想从中分一杯羹,起亚Cee’d便是其中之一。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8款起亚Cee’d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就前几代起亚Cee’d而言,这一系列与高尔夫等热门车型仍然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起亚一直没有放弃对于Cee’d车型的改进。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自起亚在德国吕塞尔海姆的技术中心,从谍照来看,新车已经进入了接近量产的阶段,上图的右边则是相关人士根据谍照推测的假想图。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改动之处包括了车轮的设计、制动卡钳、侧边后视镜与转向信号灯的整合以及四点式LED前大灯等。新车前部造型呈现出一个老虎鼻子的造型,十分具有特色。整体而言,新车与2017款现代i30十分相似,在C柱的曲线设计以及后部的车窗部分尤其明显,起亚对比并不介意。

动力部分,考虑到此前福特以及大众等掀背车领先者已经证实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是技术潮流的趋势,起亚十分乐意向小型化方向前进。预计这一车型的入门版将会搭载1.0升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提供100马力到120马力(约合74千瓦到78千瓦)的功率输出,进阶车型上则会改为1.4升T-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1.6升CRDi涡轮增压电控直喷柴油发动机等。

预计新车将在年内进行发布,后续消息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