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路试照

2017年02月20日 09:0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软顶敞篷车型,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一直倍受青睐。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一组2018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的许多细节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瑞典境内的路面上,新车正在进行冬季行驶测试。从照片来看,新车采用的伪装比较轻微,主要是使用额外附加的平板遮挡了车体后部的挡泥板以及后备箱盖等部分,这一部分由于新车改为可活动敞篷车而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平板与车身本体颜色一致,这是阿斯顿马丁的“惯用伎俩”。整体而言,新车呈现出很强的曲线美感,篷顶处的改动意味着新车需要截断部分C柱并重新设计车体后部,以保证纤维质篷顶折叠起来后的适应性。考虑到后部扰流器还处于伪装层之下,新车采用的复杂的AeroBlade气动布局应该进行了调整,它将会与一组进气口进行串联,共同工作,该组进气口则布置在新车加宽的车体尾部。而对于轿跑版,空气动力学优化部分则会放置在C柱基座处。为了维护阿斯顿马丁DB11优美的后部设计,工程师们可谓煞费苦心。

另外一个显著的改动在车体的前部,发动机的进气格栅有别于之前的轿跑版车型,一个可能的原因是2018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车型采用了来自于奔驰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因而要在进气部分进行一定的调整。而对于V12发动机驱动的车型,阿斯顿马丁会努力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一定的区分,而不是与V8版本相同。

目前尚不清楚新车会在何时褪下伪装,但考虑到此前阿斯顿马丁曾确认会在2018年的春天前完成发布,从现在到日内瓦车展之间看到新车都是可能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DB11
DB11
指导价:235.8-245.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245.8
跑车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