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卡宴最新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7年07月10日 08:5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的最新路试谍照,谍照显示,新车尾灯部分或将采用与保时捷911车型相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于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Cayenne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变化相对较大,大嘴式镀铬格栅贯穿整个前脸,显得非常霸气。引擎盖上方设计了凸起的装饰条,力量感更强。新车侧面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但量产车型上预计会换装一幅全新样式的轮圈。

车身尾部的变化更为明显,新车在尾部采用了更多横向线条来增加视觉效果,后备厢的开口相比现款有所减小,同时,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灯组,根据尾部伪装的位置我们猜测,新车可能采用与现款911一致的贯穿式尾灯。尾部下方的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线条更加丰富,排气布局也调整为两边共四出式样式。全新一代Cayenne将基于新奥迪Q7宾利添越相同的平台打造,并采用大量的铝以及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料,车身重量相比现款Cayenne将有着100kg的降低。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知,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取消了物理按键的设置,采用了新Panamera一样的电容式数组按钮,更具科技感,中控台上方搭载有约12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全新Cayenne的空调出风口做出改变,与内饰线条融为一体的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将沿用Panamera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分别源自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4马力,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42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源自奥迪SQ7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4.0升V8 TDI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其综合峰值扭矩900牛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