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H5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北汽幻速旗下新款MPV车型——幻速H5的内饰实车照。新车内饰设计较为主流,并配备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大尺寸全景天窗等。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北汽幻速H5的仪表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黑色与棕色的搭配,以及黑色烤漆与银色装饰的运用,营造出时尚、舒适的驾乘氛围。中控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9英寸大屏,下方保留一定的实体按键操作更方便。新车采用了双色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为日常出行提供了较为周到的舒适便利及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排档后部还设置了飞梭组合键,行程中操作娱乐系统更便捷、更安全。

北汽幻速H5此前已在重庆车展上亮相,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设计,造型较为别致的前包围也有利于提高辨识度,简洁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5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优势。据悉,北汽幻速H5将提供7座或8座两种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布局灵活多变,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幻速H5
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8.88
MPV
1.3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