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五门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2017年08月10日 07:3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大众明星车型,福特福克斯的每次更新都会吸引众多的目光。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发布过新款福特福克斯旅行车版本的谍照,而近日海外车媒则发布了一组该车型五门车版本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位于美国的福特公司总部,尽管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对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前脸造型上,新车整体上显得更加润滑,对比现款车型增加了精致感,而后部造型的改动则包括了造型锐利的新款尾灯以及更富设计感的后保险杠。从侧部拍摄的照片来看,新车的整体长度有所拉长,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现款车型上出现的后部乘员空间狭小的问题。

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仍然不清楚新车采用了哪一款发动机型号,有消息称福特公司将会在全美地区停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使用,转而启用一系列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欧洲的消费者而言,福特依然会提供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供其选择,同时福特旗下的获奖机型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改进版也会被引入产品线之中。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获得了值得称道的升级,宽敞的车厢内空间配合了福特嘉年华式的先进仪表盘,包括了平板电脑风格的中央显示器以及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系统,更加智能化。

预计这款新款福特福克斯车型将会首先作为一款掀背车型进行亮相,正式发布日期最早可能会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随后旅行车版本以及三厢车版本将会在明年年底前陆续发布,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表明新车是否会发布高性能的ST车型以及RS车型版本。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