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GT 四门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7年09月01日 07:2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奔驰AMG-GT 四门版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并于2019年进行量产,保时捷Panamera或将成其最大竞争对手。

梅赛德斯 - 奔驰为高性能跑车的革新真的是操碎了心,在这款AMG-GT四门款测试的前几个月,久负盛名的奔驰AMG CLS63就已经在纽博格林进行了测试。

事实上,这两款车的联系也是十分的紧密,CLS将由奔驰AMG GT四门部门的人参与开发。而后者则以梅赛德斯 - 奔驰平台为起点,由Affalterbach的工程师开发。

两者之间的另一个重要区别来自于车身类型 - 尽管两台跑车的屋顶设计线十分相似,但CLS更忠实于传统的四门轿跑车,而AMG-GT四门款则会拥有一个更新,更具特色的设计。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进行了厚厚的伪装遮挡。前中网采用宽大的瀑布式竖条做装饰,整车外观尺寸与奔驰S级非常接近。而此次曝光的谍照最大的亮点则是尾部可伸缩式尾翼。

动力方面,AMG-GT四门款新车将采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至少两台电动机,最大可输出816马力。

而作为奔驰旗下顶级跑车系列产品,AMG GT四门版的定位也将高于AMG CLS。再从其直接竞争对手在欧洲的售价来看,奥迪RS7 Sportback的价格区间为11.3-12.22万欧宝马M6 Gran Coupe的价格区间为13.45-14.42万欧元,二者都定位于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跑,而作为竞争对手的AMG GT四门版,其普通版本也将定位于二者之间,但混合动力版本将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AMG GT四门版的实用性与其高性能车的气质相结合,是否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引发一场地震,还得等到其真正上市的那一天,更多新车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