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M340i谍照 或2018年亮相

2017年11月23日 11:3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M340i(代号 G20)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外观方面部分将会继续延续现款3系车型设计语言,同时细节处有所变化。

该车将基于宝马CLA平台打造,采用了轻质化铝制材料和高强度钢设计,这就使得整车质量降低40公斤(88磅)。并且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cm(2.3英寸)和2cm(0.7英寸),因而有望提供更宽大的乘坐空间。另据悉,新车将会于2018年正式亮相,2019年开始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披着厚重的伪装,依然可以看出该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 3 系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处有所变化:前脸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造型的保险杠,双肾进气格栅上沿将更多占用有发动机舱盖的空间,明显的高于大灯的上沿线条。同时安装全新的前后LED灯组,车身方面,侧面的线条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总长度增加6cm(2.3英寸)。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式风格的内饰设计,预计该车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全数字仪表组和全新的齿轮变速器。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全新一代 3 系将会继续沿用现款 3 系的 B38 1.5T 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引擎、B48 2.0T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以及 B58 3.0T 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不过柴油引擎应该并不会引进国内,因此国内的长轴距版或只会出现 1.5T 和 2.0T 两种引擎配置。另外,未来宝马也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宝马3系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