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GLS曝光 全面升级狙击宝马X7

2018年01月15日 07:5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旗下的GLS级7座SUV车型可谓是细分领域的开拓者,其创造出来的优势吸引着宝马推出同等尺寸级别的X7车型来进行追赶,而奔驰则计划凭借着车型与平台的全面更新以及技术升级保证产品的优势。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新一代奔驰GLS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冬季路面测试,尽管采用了一定的伪装,但我们仍然可以观察新车的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有着许多与奔驰GLE五座车型的相似之处,整体设计风格硬朗,而前保险杠以及LED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新车将会基于MHA平台打造,并采用更多的轻量化设计,这将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

动力配置方面,除了传统的四缸发动机、六缸发动机和八缸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将由一台3.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约合298千瓦),而顶配的AMG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相关阅读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