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腾2.0T低功率版曝光 将取代1.8T车型

2018年03月15日 17:1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迈腾2.0T低功率版路试图,新车搭载一款与途昂330TSI相同的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并将取代现款迈腾330TSI上的1.8T发动机。

大众全新一代迈腾2.0T(低功率)外观整体预计将延续现款造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上部边缘一根宽幅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与之相连。头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且配有镀铬装饰。

 

大众全新一代迈腾2.0T(低功率)内饰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体选用黑/灰配色方案,中控台琴弦式一体化空调出风口以及实时同步计时石英钟,提升了内饰豪华感。8英寸MIB信息娱乐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迈腾类似。新车可选装拍照支架、360°全景影像、LED大灯、高级LED大灯和全景天窗等。

全新一代迈腾2.0T(低功率)将搭载一台代号为DBF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2.0T(162kW)和1.8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油耗分别下降0.5L和0.2L。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