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AMG E63旅行版谍照 动力强劲

2018年03月20日 07:2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7年的五月份,奔驰旗下正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AMG E63旅行车首次被曝光出来,吸引了诸多车迷的眼球,而时隔近一年之后,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再次走入我们的视线。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诸多的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自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路段上,根据测试车牌照来判断,这台新车与去年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曝光的测试车型同为奔驰AMG E63旅行车系列。尽管新车进行了一定的伪装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发现许多设计信息。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硬朗健壮的车轮拱罩设计,搭载的20英寸轮毂配套使用大尺寸的米其林295号冬季轮胎,在车轮背后则是钻孔通风处理后的刹车制动盘。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上进行了两处开口处理,推测为前轮刹车的冷却使用。整体而言,新车在设计上突出了运动性和硬派作风的特色,其他的几处空气动力学调整也展现了这一点。

通过结合更加强劲的发动机配置以及车身重量的削减,新车将会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性能,目前奔驰旗下最迅捷的旅行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3.4秒,预期新车将会刷新这一记录。另据有关人士披露,新车可能会推出R型号版本,成为E级旅行车中的性能之王,搭载的是我们所熟知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预计输出功率将会超出604马力(约合450千瓦),而最大扭矩则为850牛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AMG
奔驰E级 AMG
指导价:96.08-146.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08-146.88
中大型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