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奔驰A级申报图曝光 两种调校/套件丰富

2018年05月16日 10:4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国产全新一代奔驰A级申报信息,新车将包含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从申报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会更具不同的车型提供不同风格的车身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方式。

国产全新奔驰A级A 200 L

国产全新奔驰A级A 180 L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三厢版奔驰A级已经在完成了在国内的首秀。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毫米,轴距达到2789毫米;而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国产全新A级将会提供AMG运动套件可供选择,包括有满天星中网、造型犀利的前后运动包围等。

从申报信息中我们了解到,动力方面,本次申报车型均搭载排量为1332毫升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功率相比海外版车型或将有所降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