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LC谍照曝光 或将推加长版

2018年06月29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C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丰富。据悉,新车将于十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改动主要体现在了LED前大灯以及尾灯的重新设计,同时对于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在内饰配置方面,此次发布的谍照没有进行充分揭示,可能的改动大致包括了数字化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更大的显示屏、全新的多功能触摸控制板等。

在动力配置方面,奔驰GLC改款车型的发动机主要来自于奔驰C系改款车型,考虑到奔驰C43车型的动力输出由274千瓦提升到了291千瓦,奔驰GLC上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会得到动力升级。而对于考虑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新款四缸柴油发动机则是不错的选择,其输出功率对比前任机型提高了18千瓦。

据悉,奔驰将于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对奔驰GLC改款车型进行正式发布,按照奔驰之前的做法,新车也会在发布之前的数周开始线上的发布活动。在发布之后,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北美等市场。新车也会推出长轴距版本,主要目标则是中国市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