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马X4 M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发布

2018年09月05日 08:3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不论按照何种标准,高性能SUV领域都是十分富于竞争性的,同时也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作为后起之秀,宝马X4 M车型也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19款宝马X4 M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许多设计信息。对于第二代宝马X4车型而言,M型号的配置尚属首次。从谍照来看,新车已经进入较为成熟的研发阶段,这款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车型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性。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的一贯风格,但在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尺寸上有所加大,配合L型的LED前大灯,呈现出了更加犀利的感觉。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保留了溜背式的造型,配上大尺寸天窗,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饱满立体的线条也带来更多的力量感。在后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尾灯,拉伸整体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后部的扰流器、扩散器等配置也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一款新型号的发动机,该机型也被应用于下一代的宝马M3/M4车型以及2019款宝马X3 M车型之上,其代号为S58,基于此前的B58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打造,后者曾经作为宝马M240i的动力来源。预计新车将会获得至少460马力(约合34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转矩则为600牛顿·米。而要在这一细分站稳脚跟,新车还要与一系列输出功率在500马力(约合373千瓦)的车型相竞争,如奔驰AMG GLC、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以及捷豹F-Pace SVR等。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采用后轮驱动布局,与2018款宝马M5车型相似,但尚未得到证实。

据悉,2019款宝马X4 M车型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并在明年开始发售工作,与之一道的还有宝马X3 M车型。后续报道,让我们共同期待。

https://www.autoevolution.com/news/2019-bmw-x4-m-flies-on-nurburgring-lap-time-remains-secret-128364.html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