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SERES-赛力斯S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SERES SF5极寒测试谍照 搭载多电机组合四驱平台

2018年09月12日 16:5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SERES旗下首款车型——SF5在新西兰进行的极寒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智能电动SUV,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多电机组合四驱平台。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SERES已于3月在美国硅谷首次正式亮相,并发布了SF7和SF5两款电动SUV概念车型。作为SERES旗下首款将量产车型,SF5进行严寒测试是为了验证动力、操控及可靠性。

从已经亮相的SF5概念车来看,新车的设计简约前卫而富有科技感。据悉,该车采用了多电机组合四驱平台。性能方面,其最大扭矩输出高达上千牛米。得益于出色的电控系统,在地附着力的冰面上,依然能保持以976牛米(双电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表现出色。

据了解,SF5在低温下启动、行驶正常,续航方面较常温环境下不会有过度衰减。搭载BOSCH最新版本的ESP、可靠的底盘调校,令其在驾控方面值得期待。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68-26.68
中型SUV
1.5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