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AMG GT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2018年10月15日 07:5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一直以来,GT版本一直都是奔驰AMG品牌的心腹爱将,受到的关注也与其他车型显著不同。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AMG GT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于德国境内的奔驰公司总部附近路段,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风格,长车头和短车尾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但在部分区域进行了明显的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对前脸布局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构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近光灯处都有所体现,整体效果更加犀利,科技感也更强。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弧线型车顶设计,线条肌肉感十足。在后部设计上,新车承袭现款车型的程度更高,车型系列中固定式后部扰流板以及尾灯部分等标志性部分均被保留下来,而新车采用的双边共四出全新排气布局设计则更加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后部扩散器以及后保险杠处也与前作有所不同。

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无关于新款奔驰AMG GT车型性能参数的具体消息,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会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不同类型的调校,动力最强的版本将会提供585马力(约合43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而最大转矩则为700牛顿·米。这款奔驰旗下的旗舰级跑车还将会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奔驰还会为新车推出Black Series系列车型,动力性能还会进一步增强。内饰方面,目前尚无可靠谍照流出,但按照此前的报道来看,新车的配置将会获得较大升级。

据悉,新款奔驰AMG GT车型将会在2019年的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让我们来一同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