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途X90谍照曝光 搭1.5T动力/明年春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2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奇瑞捷途X90高低配车型的路试谍照,内饰设计同步曝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版车型将匹配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途X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走沉稳路线,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备多横幅式镀铬中网,中央配备捷途品牌logo;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紧密连接,一体感很强,头灯组采用较为常规的造型设计,内部将集成LED光源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雾灯区处也配备了和中网相同的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x1925x1745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丰富,分段式腰线设计感较强,侧裙处同样配备了与车头相同的银色镀铬饰条,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车尾方面,新车则采取了比较稳妥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中规中矩,双边单出式镀铬尾排以及车尾上方的小尾翼增添了一丝活力。

内饰方面,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档把处,其余部分基本保持一致。此外,一系列当下比较流行的配置均将出现在新车上,包括大尺寸中控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此外,新车后排空间尚可,中部地板较为平整,对于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此外,新车后排还将配备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捷途X90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