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实车首曝 定位高于途观

2018年12月26日 15:5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编辑/董世昂)日前,凤凰网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作为继探歌、途岳后一汽-大众的第三款SUV车型,其定位将高于Tiguan和探歌,但低于途岳,预计于明年底上市。


延续大众品牌SUV车型的一贯扎实作风,新车同样是家族式的外观造型,其尺寸稍大于Tiguan,据悉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将比Tiguan长50mm左右。

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造型,但并没有按照传统方式贴上XXX(代表扭矩的数字)+TSI标识,而仅仅是TSI,所以新车的动力总成部分目前仍不能确定。

但根据大众的正常思路来猜测,几乎可以确定会有一个2.0T+7DCT的动力总成,至于2.0T引擎会不会继续以高低功率版本进行区分,会不会引入更大排量引擎,目前都还不能确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