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2019年02月11日 09:1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逯盘辉)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捕获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思特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劳斯莱斯的家族式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最新报道,新车将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强度更高。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古思特延续了劳斯莱斯大量的经典设计元素,威严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自然必不可少,但其高宽比例将有所调整。两侧灯组内部结构将进行全新设计,精致度将会大幅提升。车尾方面,新车的整体立体感有所加强,车尾上部的线条也将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将会进行调校升级,传动系统将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或还将推出电气化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