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 超强中控颠覆想象

2019年03月25日 09:4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并曝光了新车的内饰,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气息。此外,新车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发布。

对比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大尺寸中控屏由横置变为竖向,同时尺寸也有所收敛,估计是主要考虑到中控各部分尺寸的协调感,此外竖屏并不像横屏那样显得异常突兀,但是同样保留了包括主屏按键、音量控制、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等在内的快捷按键,其他功能则全部集成在了中控大屏内,期待奔驰在操作方面能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尽管测试车进行了大面积伪装,但仔细观察发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在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等处进行了调整,风格上或将更靠近现款奔驰CLS级车型。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多处调整,尾灯将采用与现款CLS相同的倒三角形设计,同时尺寸更大,造型也更圆润。

此次新车的底盘也将发生变化,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长轴距将作为标准版提供。动力方面除了提供传统动力系统外,还将提供V8混动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会配备一套L3等级驾驶辅助系统。(编译/逯盘辉;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