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S Q3谍照曝光 或第三季度亮相

2019年05月20日 09:3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在纽博格林北环测试的谍照,新车已经去掉了大部分伪装,因此我们已经可以大概了解其外形的变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2019年第三季度亮相,随后于第四季度引入国内市场。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已经卸除了大部分的伪装,只对前后保险杠及前后翼子板进行了遮挡。新车比普通版Q3外型上更加的运动,采用类似奥迪RS Q8的外观设计语言,车身套件更加激进,前六边形格栅及两侧前进气口采用全黑蜂窝造型,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与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但可看出新车使用与奥迪Q3不同造型的侧裙及更大尺寸的轮圈。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六活塞卡钳及陶瓷刹车盘。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