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保时捷911 GT3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9年05月29日 08:5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在保时捷911 Carrera S车型发布之后,性能更加强劲的GT3版本就成为了众多车迷期待的焦点。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该车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992一代的保时捷911车型基本一致,但风格上更加激进,这也符合其作为高性能车型的定位。新车较标准版车型更加宽大,设计的不同之处主要集中在前部引擎盖以及前后保险杠等处,同时在尾部也采用了鸭尾与固定式扰流板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还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了该系列的旅行套装。

在动力配置方面,尽管面临着近年来不断增加的排放监管压力,保时捷依然为新款911 GT3车型保留了自然进气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配置,为驾驶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畅快体验。新款911车型上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会被应用于GT3车型上,同时保时捷也会提供手动变速器作为可选择配置。一个坏消息是新车需要加装排放处理装置,搭载八速PDK变速器的车型版本将会比现款车型重上55千克左右,尽管采用了铝制轻量型车身。

据悉,新款保时捷GT3标准版车型预计将在三个月内进行正式发布,最晚亦不会晚于今年年底,而旅行套装是否会被一同发布则尚未确认。后续报道,让我们一同期待。(编译/车马行;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