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中华-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华晨V9国内路试谍照 动力很“宝马”/中控很“奔驰”

2019年08月29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V9量产版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作为未来华晨中华家族的旗舰SUV,新车尺寸上比中华V7更大,视觉上更显霸气。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内饰方面,新车也比家族其它车型更具科技感,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配合内部波浪形设计,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既视感。新车侧面相比中华V7更显修长,不过由于采用了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侧面多了几分高大魁梧的感觉。D柱采用了类似回旋镖型饰条,令设计感更加丰富。从后方来看,新车车尾整体感觉以圆润厚实为主,保险杠下方的双边两出排气布局还是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运动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9最大的亮点集中在中控台设计上,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不俗的动感氛围。中控台一块类似奔驰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屏幕,科技感极强,也拉伸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此外,可以看出新车在挡把设计上取消早前海外路试车的鸡腿档把造型,改用旋钮档把设计。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的CE18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中华V7
中华V7
指导价:10.87-15.99万元
1.6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7-15.99
中型SUV
1.6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