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2021年3月发布

2020年11月06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308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同时会换装标致新样式的LOGO。据报道,这款重磅车型将会在2021年3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

首先我们看看前脸,虽然采用了十分浓厚的伪装,但是从轮廓和灯组细节处可以看到它的前脸与标致2008以及海外已经发布的新款3008以及新款5008相似。具体来说,中网会采用横向点阵式的设计,而两侧全新的大灯与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标致308预计会采用全新的LOGO,它的样式可以参考此前发布的e-Legend概念车所使用的LOGO,这个LOGO来自于经典的标致品牌徽章。

作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我们可以看到全新308的侧面设计依旧十分紧凑。从大致轮廓来看,新车似乎与现款车型一致,其实细看之下该车的腰线等细节已经是全新设计。此外,测试车所示用的双色多辐式轮圈也增加了更多个性。

新车的尾部也会被重新设计,得益于LED光源的大面积使用,新车的尾灯相比于现款车型会更加简洁,预计点亮效果也会不错。此外,牌照框也从后备厢盖上下移到后保险杠上。

全新标致308会基于PSA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除了兼容传统的1.2T等燃油发动机之外,也能有兼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这些都是全新标致308未来的选项。(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