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哈弗初恋内饰图首度曝光 豪华科技感表现惊人

2020年11月07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哈弗初恋全新内饰图首度曝光。超强的设计感与经典配色让人一见倾心。

此次曝光的哈弗初恋的内饰图片以黑灰色为主,细节处以棕色点缀,这就是设计师的小心思。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黑色、灰色自带高级感属性,但却过于冷淡,而属于暖色调的棕色刚好综合了黑灰色的冷淡,就像影视剧中看着高冷的男神,其实都有一颗温暖的内心,这样的内饰配色设计高级又温暖。

哈弗初恋整个内饰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为每一位驾乘者都带来舒适与灵活并存的体验感。皮质的温暖环抱式座椅带来超强包裹感和支撑性,添加的座椅加热功能化解了冬日的寒冷。

细节的考究往往最能凸显品位,就像一身剪裁高级的西装搭配不同颜色设计的袖扣,所彰显的风格都是不同的。哈弗初恋的内饰也在细节处尽显品位,耀目光刻换挡旋钮通过神秘色彩基调传递精致,光刻工艺更是带来耀目光泽的外观,所凸显的浪漫性格让人流连忘返。

极具现代感的智能元素,又为哈弗初恋的内饰增添非凡科技氛围。哈弗初恋搭载了HUD智能幻彩抬头显示,安全与科技的激情碰撞成就了幻彩成像的悬浮屏幕。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的行车信息,大大降低了行驶中的低头频率。

哈弗初恋已在此前的北京车展进行了外观亮相,其前脸延续哈弗家族式理念,蜂巢式前格栅融入更年轻的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纯粹个性前脸让人一眼便识其身份。前大灯以古代的战戟为灵感,配合璀璨明亮的眼神,颇具灵气。

哈弗初恋的车身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运用大量简约、优雅、浪漫线条为其勾勒出好身材,完美呈现出哈弗初恋年轻活力的性格。起跑式车身腰线贯穿整车,大有运动员的蓄势待发之势,极具个性动感。

据悉,11月11-12日,哈弗初恋静态品鉴会即将正式启动,届时哈弗初恋将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信息。关于该车的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